这儿贪欢
郑轩式生活方式
本命少天儿
叶黄 is rio!!!

【推文向整理】cpy文学真的让人欲罢不能

写作推文读作说说我最近看了些什么x

总共下面就五本,是近一个月看的

脑内书单还有不少x还没来得及看

涉嫌剧透!




1、全球高考/木苏里 秦究x游惑

全球高考,真身刷题,及格活命。是我最爱的无限流。剧情紧张吸引人,爱情神仙震撼人。双大佬携手炸考场战系统。至今看到里面的文字都震撼不已,回味无穷。

猎人小屋的物理考试,是作为考生的游惑和001监考官秦究的初见,但其实也是他们的重逢。随后001贴身陪考,和游惑一起炸了外语考场(吉普赛语)黑婆老窝,被贬成考生一轮的秦究再然后就和游惑一起开始了剩下的考场作妖之旅……再后来他们找到了曾经的熟人,找回了曾经的记忆,一系列过往浮出水面,一个失忆两次一个失忆一次,却还是又搞在了一起。

再失忆几次他们都还是一样,因为吸引力永存。

终于一切尘埃落定,他们在硝烟散尽的世界里重逢。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2、死亡万花筒/西子绪 阮南烛x林秋石

也是一本无限流作品,果然无限流是我最喜欢的类型x濒死之人开启十二扇门重获新生的故事

开局就是以一个妹子形象出现的阮南烛真的让我不敢设想其实他就是那个攻…女装大佬攻,门内什么花样都能搞得出来,门外又是那个高冷帅气的阮南烛。这本书除了主角基本所有的配角都现实be了,虚幻世界倒是还了他们一个圆满。程家双子真的哭死我,永远长不大的千里就聪明了一次,然后他再也长不大了……

手贱查了每一道门的线索,很多都很酸爽x我胆儿大,觉得特刺激,鬼怪也各有特点,如果可以我也想玩箱女那个真人版游戏,但是会死就别了。

门神阮南烛:我上了个人

结局是意外滴,看完上面那句就不意外了。


3、AWM绝地求生/漫漫何其多 祁醉x于炀

热血电竞+双大神疯狂秀恩爱。全程燃哭,哭完了再笑,笑之后在哭,一腔高级丧的血都被带热了。大神祁醉是个既强的让人想揍他又皮的让人想揍他的人,打嘴炮秀恩爱,隔壁花落听了就想哭。这种喜欢什么完全隐藏不住的感觉我也有,主要体现在花样安利上x 。于炀,脾气不是很好,身世也略凄惨,但在祁醉面前是个软萌怂,腼腆害羞,反差萌。

来吧,让我来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

这个是真的火,没看的时候我都能呐喊出地狱空荡荡祁醉在人间一类的话x看了之后更是,drunk和youth布满了我的草稿纸


4、空降热搜/颜凉雨  陆以尧x冉霖

是一个有关现实和美好的故事。十八线演员冉霖从一个乌龙蹭上人气明星陆以尧后空降热搜,二人本是开始于误会到态度转变循序渐进成为朋友,到冉霖爱上陆以尧、陆以尧察觉,再到陆以尧发觉自己也已经爱上冉霖,整个过程顺水推舟,给人一种细水长流的感觉,作者笔力惊人我爱了!

这里有美好的爱情,有两肋插刀的友情,有娱乐圈的情非得已,有人与人的恩恩怨怨,有见不得光的勾心斗角……一切好与坏红与黑都展示的明明白白,而通透善良的冉霖和认真明理的陆以尧则让人看到一抹亮色,颇有世界再纷乱复杂他们都甜蜜敞亮的感觉。

看的我不要不要的,我甚至想说它是娱乐圈搞gay教科书(?



5、我磕了对家x我的cp/PEPR 顾依凉x卫言梓

看到为了不发出笑声把整只袖子塞嘴里还是会笑出声。

这个,非常建议,在想大笑并有合适场所大笑的时候看,整个儿就是提供欢乐的。

嗑了对家和自己的cp,心底呐喊娘子is rio,然后被对家无意发糖的行为一击必杀。剧情里误会是大大地有,但绝不会糟心,整个一个快乐源泉,整个误会也是大大地好玩。






评论 ( 14 )
热度 ( 1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极忘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