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贪欢
郑轩式生活方式
本命少天儿
叶黄 is rio!!!

【叶黄】极暗(20)—(22)

喻队ooc预警。
过于冷血警告。



20-22



20
“西街赌场啊……还真不是一个普通人能随便混进去的地方呢。”黄少天查着资料小声嘟囔。

“可不是吗,身价低于千万的不让进,门口黑社会看守,筹码十万起步。”徐景熙叼着酸奶管赶着论文不忘试图让黄少天知难而退。

“你怎么知道的?这我都不怎么了解,好像也是蛮隐蔽的深夜场。”黄少天晃晃鼠标,光标停滞在了那一行“地点西街”的字样,连具体位置都没标注。

“被赌场打出来不死半残的多了去了,血的呼啦的就扔我家去了,我倒是不想知道。”徐景熙想想都有些反胃,那一幕幕的血腥他虽是已经看得麻木了,但依旧不算习惯。

“那景熙儿你是知道具体位置咯?”黄少天立刻捕捉到一丝机会。

“啊……知道是知道,但是防守森严,没钱没身份是混不进去的,而你要是鬼鬼祟祟的在外面晃悠恐怕也会被打半残。”徐景熙放慢了语气。

“没事,我自有办法。”黄少天信誓旦旦。

于是当晚便去西街鬼鬼祟祟的探路了,徐景熙放心不下,也跟着过去了。

西街赌场,名字就叫西街赌场。入口并不奢华,隐匿在夜幕中,但里面却透着金碧辉煌的光芒,好似另一个新世界,门口站着两个人把守着。

“诶你看我要是偷袭他们的话能不能的手?”黄少天悄声。

徐景熙扭头就要走。

“别别别走啊,给我支个招,这也太严密了,这么点个入口放那么两尊佛在那,歪门邪道怎么进去啊!”黄少天压着声音,哭丧着脸。

“你自有办法。”徐景熙道。

黄少天察觉到自己是被打脸了,但也没办法,现在不想招到时候真门都没进去被人打半残怎么办?

“可我也没想到会这么严丝合缝啊!”

“你可以进去,只要你身价千万,并且能一次性支付十万的筹码。”徐景熙阐述事实,却没来由的有些嘲讽。

“不然明天我就猫这儿一击必杀好了!”黄少天急。

“那你连半残的机会都没有了,今天就可以写遗书了。”徐景熙拉拉人的衣角“走了,那看门的看过来了。”

黄少天微微回头,一双冷冽的目光射来,虽是应该看不到他但却没来由的一个颤抖。

靠……这样还怎么执行任务。

那人的杀气,是靠生命堆砌而成的。黄少天也有杀气,但比起那人依旧小巫见大巫。这得杀过多少人才能酿造的杀气!


21
“少天?”喻文州将拖鞋放在门前,开门轻唤外面的人进来。

“怎么想到来找我?”喻文州显然也没料到此时黄少天会来找他。不过从猫眼辨出对方后,就已将文件隐匿干净。

“喻哥,魏老大让我劫杀王右民的事你知道吧。”黄少天开门见山,语气中却带着一丝迟疑。

喻文州微不可见的皱眉,住址是他告诉黄少天的,但对方却鲜有寻他的时候,这次难道是察觉了些什么?

“嗯,听说了。”喻文州取了杯,倒了杯茶放在茶几上,眼神示意对方坐下喝茶。

“那你,能不能借我十万块钱?”黄少天抬眼望着喻文州,没喝茶也没坐下,恰好与抬头的喻文州深邃的目光交错,喻文州疑惑,对方的眼神中居然透露出一丝悲壮。

“……好。”喻文州没详细问,也没指望黄少天会还,他签了张支票递给面前的青年。

这次的任务是他下达的,他自然了解难度等级。

他知道黄少天一定会得手,他在这方面一向信任他。

至于得手之后会发生什么,就不在喻文州的考虑范围之内了。

喻文州望着黄少天,对方在听到他这一声应许后也没有明显的放松下来,一双剑眉正紧张的往一起凑,脖子上隐约有未干的汗珠。

“谢谢喻哥,我改日一定还你,就算有可能不是我亲自还了。”黄少天笑笑,像喻文州平日里看到的那样。

“没事,你从来不要奖赏。这些本该是你的。”喻文州抿了口茶,然后缓缓道“注意安全。”

黄少天应了声道“那我走了哈。”他在喻文州面前话一向不如平日多,对方虽柔和但一举一动间都透露出一股强大的压迫力。

喻文州静静地看着黄少天离去,那人的棱角已经不似当年少年,虽笑起来有些稚气未脱但已经俊朗了不少,在大学生里也算出色耀眼的存在吧。

如果当年有第二种选择,喻文州私心也不愿利用那人分毫的啊。喻文州忽地理解叶修为何会想要保护这个人,即便是这个人的手已经沾满了血气。



22
“十万筹码。”随行的人将箱子打开,齐刷刷的红色钱币。

“老板哪的人啊?”门口招待见人面生,想着好久赌场也没生客了,客人基本都是做过登记的,这人口音也不是本地,发出了疑问。

“广东,嚟呢有笔生意。”声音波澜不惊。

“哦,年轻有为,年轻有为。”招待将筹码兑换完毕交给了黄少天。

徐景熙低着头,与黄少天耳语几句,终是没进大门,离开了。

“呼……”黄少天呼了口气往门里走。

“老板,配合检查。”门口的保安粗声粗气地说,说着用探测器简单向黄少天扫去。

“进去吧。”

……

“西街赌场禁止私斗,禁止携带武器入内,我陪你到门口,因为招待如若看你只身一人会看低你的身份,但我不陪你进大门,只身一人进去保安会放松警惕。”

……

黄少天提着一箱筹码,指缝里夹着刀片,肌肉紧绷,面容竟冷峻的带了些许戾气。

喧闹,糜烂,纸醉金迷。

“哈哈,今天不输完这些不回去啊!”

“王老板就是阔气!百家乐来不来?”

王老板?黄少天完全是个赌场新人,什么玩法也不会,一边为了寻觅王右军,一边为了不引人怀疑,在一旁一千一千的赌大小已有段时间。

闻此黄少天忙打着哈哈说玩够了带着筹码去了那边的百家乐。

自然也是不了解规则的,黄少天一边乱跟着起哄一边靠近王右军。

一直到筹码见底,黄少天也没有机会动手。好几次靠近对方也没察觉,但是如若此时动手,成功是没问题,就是自己也要搭上。

能不搭上自己当然是首选。

为了逃避保安检查,这次连个趁手的刀具也没有,空有俩刀片,必须一击必杀!黄少天看着王右军的筹码也慢慢流逝,看着对方脖子上的赘肉,看着他随着说话的激动鼓动着的喉结,默默等着一个机会。

厕所!王右军向厕所走去了!

妖刀眼睛一亮,这正是可以回避大多数人的好时机。

然后起身跟着猎物向厕所走去。

正因为人多,场面混乱,没有人注意到黄少天是特意跟着王右军去了厕所。

正如黄少天也没看到另一个人注视着他的背影默默起身。

评论
热度 ( 34 )

© 乐极忘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