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贪欢
郑轩式生活方式
本命少天儿
叶黄 is rio!!!

【叶黄】极暗(26)—(28)


有的时候一瞬间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x





26-28


26
“对了景熙儿,你手头有十万吗?”黄少天一通侃大山结束后,忽地想起了这码子事儿。

“你欠我的医药费快十万了。”徐景熙拿着纱布,把黄少天的手一圈一圈地卷着。

“哦也是哦你要是有钱我根本不用跟喻哥借啊!”黄少天呲呀咧嘴,消毒用的酒精和伤口一结合,竟比刚受伤时还疼。

“喻哥说不用还来着,但那怎么行!我不能欠他的啊!”

“要我说你就别还了,暗网买你杀人按理说该给你的钱可比十万多多了。”徐景熙有时候很不明白黄少天的猪逻辑。

“可是我说了不接受他们的钱啊,我替他们做事不是因为钱的啊!”黄少天强装正义。

“可是你能读到大学还不是暗网的人供的?”

“那不一样!那,那是魏老大……”

“魏老大不是暗网的人吗?何况,现在命你杀人的还有可能不是魏老大。”徐景熙打断了他。

“……”黄少天许是说话说多了口干舌燥,没有再说什么。

“咚咚咚。”

沉默不出一分钟,敲门的声音就划破了寂静。

徐景熙看着黄少天,想去开门的动作一顿。

能是谁呢?该不会是喻文州来要债了吧?不对,不可能不可能,他不是那种人。

黄少天翻下床自己去开门,“谁啊?”

“哥。”

靠!黄少天开了门就见那一张熟悉的大脸,顺手又想把门关上,不料那人已经挤身进屋:“哥可是远道而来,少天大大不请哥进去喝杯茶?”

“没有快滚!我现在没心情跟你闹,你要是抓我你可就背上十万外债了不仅一分钱得不到还会搭钱!”黄少天叉着腰横在门前,不让人有一丝空隙进来。

“黄少,谁啊?”徐景熙闻声走来,本来徐景熙觉得如果是喻文州的话自己就不出来了,但显然不是。

“绑架犯!就是他莫名其妙给我劫走还非法囚禁!快景熙儿赶紧把厨房那把菜刀拿来!”黄少天转身向徐景熙喊话。

“别别别,哥现在伤着呢,你也伤着呢吧,和谐共处。”叶修指指自己的左脚,上面赫然打着石膏,又指指黄少天叉着腰的被裹得严严实实的手。

的确,这样的话还是和平解决的好吧。

“滚开,我们是两个人!二打一,你认清楚形势好吧!”黄少天气势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

叶修无奈,说“你刚刚说你欠了十万外债是吧,这样,你让我进去,把我伺候舒服了,我这人傻钱多……”

“不……”

“算了黄少,让他进来吧,我们二对一不怕他,说不定你那十万外债也能解决。”徐景熙道。

“富贵不能淫……”黄少天看着叶修已经一瘸一拐往屋里走了,从牙根里吐出这几个字。

“不淫,你放心。”叶修道。


27
“原来发生了这种事吗……”叶修若有所思。

“我觉得黄少不能再做这么危险的事了,这对我的治疗很不利。”徐景熙义愤填膺。

“我也觉得应该把他保护起来不能再出门了。”叶修一字一顿。

“要不你把他接走,不过学还是得上的,但是命也很重要,真是……”徐景熙满脸纠结。

“没事儿,哥会开车,送他去上学。学校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叶修有理有据。

“那就这么定了,黄少就交给你了。”

徐景熙和叶修一拍即合。

“喂喂喂!我还在这呢!什么情况啊徐景熙说卖我就卖我啊!”黄少天多次中断二人聊天未果终于趁二人自动结束聊天后强势来袭。

“什么话,你说现在世道也不太平,我这治疗着你你分分钟就能死外面,有人保护着多好。”徐景熙头头是道。

“是啊,十万外债哥也能帮你还了,一举两得。”叶修振振有词。

再沉默就不是黄少天了,刚要把准备的一箩筐文字泡齐齐发出时,叶修,递过来一张支票。

十万。

黄少天目瞪口呆。

“给哥当保姆去吧?”叶修笑里藏刀。

“不会是空头支票吧?你抓我该不会是要卖我的器官?我知道你是一叶之秋了不是什么好人的!”黄少天给人扣上了不是好人的屎盆子。

“呦,知道了啊。那你更应该相信我的实力和财力。一,我不差钱;二,我很厉害;三,我不会把你交给警察。”叶修解释道。

“你让我想想哈……”黄少天咬起了手指。

“那天也晚了,我和小徐就先走了,明儿放学别住寝室了我接你。”叶修一边说,一边示意徐景熙搭把手,然后一瘸一拐的走到门口,开门,拾起地上的拐杖。

“……不送了。”黄少天原地不动,看着二人的背影一转弯随着关门的声音消失了。





27
“好了,现在可以告诉我你到底是什么人了吧。”已经出了黄少天家,徐景熙终于道出心中的疑惑。

就在不久前,叶修刚向沙发走去背对黄少天的时候,对他晃了一下警员证,还对他摆出一个“配合我”的口型。

纵使万般疑惑,徐景熙看清警官证后也配合叶修说了好几段话。

“如你所见,我是个警察。”叶修撑着拐杖,漫不经心地又把警官证递上。

“卧底?”徐景熙仔细看着,确定是他本人无误,当即好像明白了什么。

“嗯,我坐车走。”叶修应着将警官证拿回,指了指一旁停着的车。

“你都这样了还能开车?”徐景熙又张口询问。

“当然,不是我开。”叶修挥挥手,上了车。

车里已有司机在等候。

徐景熙汗,这人真的靠谱吗?

黄少天趴在窗口,消化着刚刚的信息。

徐景熙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把他卖了的人,何况是知道叶修身份的。

黄少天的视力好,清晰的看到皎白月下二人好像在交换什么东西。

徐景熙不会跟着来路不明的人去害他,他也知道。

“靠,景熙儿怎么也跟着走了?”黄少天思索着徐景熙被色诱的可能性。

黄少天看到叶修仰起头,向上撇了一眼,转瞬便上了车。

看不清对方脸的对视而已。黄少天有点恍惚,因为他在那一瞬不由自主地拉窗帘背过身去。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乐极忘形 | Powered by LOFTER